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服务指南 > 正文 > 文章详情

    北大《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第八版)》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05点击: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及北京十几所高校图书馆众多期刊工作者及相关单位专家参加的研究项目,项目研究成果以印刷型图书形式出版,此前已出了七版:第一版(1992年)、第二版(1996年)、第三版(2000年版)、第四版(2004年版)、第五版(2008年版)、第六版(2011年版)、第七版(2014年版),以下为第八版(2017年版)于2018年12月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
           本次发布的“北大核刊”有一些变化,有173种刊物不再列入,有171种刊物的类别发生了改变。

       

           因本文资料整理自网络,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出版的图书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