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32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校组织召开2019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学科分为3组,分别在主校区行政楼201、203、412会议室作报告。9位高级职称专家担任预期成果指导老师。

     31位项目负责人依次作开题报告,重点对各项目的预期成果进行了详细阐述。专家们从全局意识、问题意识、求实意识、创新意识、精炼意识5个方面进行分析把控,肯定了各研究项目的实用价值。针对创新点挖掘、重点和难点攻克、方法选择以及如何发表高质量学术论文等,专家们给予了具体指导,对项目研究进度、成果产出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并鼓励各项目负责人以省高哲项目作为切入点,为今后特色创新性突破研究、纵向持续性深入研究打下基础,争取更高级别的科研项目立项。

     本次报告会对保障项目研究进度,催化优秀成果产出具有重要的意义。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将在充分吸收专家指导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深化研究内容,力求取得具有社会影响力的标志性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