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获批省教育厅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立项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35点击: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的通知》(苏教社政函[2019]15号),我校王德广教授申报的《大数据图书内容索引价值指标构建研究》重大项目获批立项,资助额度10万元。

     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项目由江苏省教育厅社政处组织,是省内社科界规格最高的市厅级科研项目。本年度全省共批准立项139个,我校首次成功获批(全省医学院校仅有两所),实现了该项目零的突破。

     自今年学校出台《关于加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意见》后,各部门教师对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热情高涨,各级别的科研项目申报数量、质量均有了质的提升。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征程中,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将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