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南京师范大学黄和教授来校讲学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56点击:

     

      9月22日下午,南京师范大学黄和教授应邀在主校区行政楼101会议室,作了主题为“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区别”的学术讲座。校领导、各部门社科研究工作者和部分研究生代表近1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熊絮茸教授主持。
        黄和教授详细介绍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过程中的异同点及注意事项,并结合多年自身经历,从申报者和评审专家两个角度,幽默风趣地传授了相关经验与技巧,给与会者带来了一场精神大餐。会后,大家与黄和教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互动。


        黄和,1974年生,美国普渡大学博士毕业,南京师范大学食品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国家级人才。长期从事微生物资源开发及生物基化学品的制备研究,以第一完成人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技术发明一等奖4项、闵恩泽能源化工杰出贡献奖、盖茨基金会青年科学家奖等。发表SCI论文300余篇,他引4000余次,近五年连续入选Elsevier化工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