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徐州市社科联来我校开展社科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4日 11:51点击:

    6月3日下午,徐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于法顺带队来我校开展社科工作调研,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玉勤,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社科处处长熊絮茸等参加调研座谈。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社科处处长熊絮茸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玉勤副校长对徐州市社科联一直以来对我校社科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社科工作发展的总体情况、特色优势及未来规划。熊絮茸处长就近年来学校社科研究现状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

    于法顺书记充分肯定了我校对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社科事业所作出的贡献。他指出,徐州医科大学的社科工作定位精准、特色鲜明、成效显著,未来构想与市社科联高度一致。他强调,任何工作都离不开哲学社会科学的指导,因此,树立“大社科”概念,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做好精准应用对策研究,可以充分发挥医科大学的优势,突出“医”的特色,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市社科联也会发挥好“联”的优势、“合”的作用,秉承“守正、创新、服务、实干”的工作理念,主动靠前服务,与徐州医科大学紧密合作、携手共进,助力徐州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张玉勤副校长表示,徐州市社科联是市委、市政府联系全市社科界的桥梁和纽带,组织引导全市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成为先进思想的倡导者、学术研究的开拓者、社会风尚的引领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为“强富美高”新徐州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后,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结合学校医学特色,找准打造贯彻新发展理念区域样板的切入口,打响医疗社科品牌,在合作中创新,在共赢中发展,为推动全市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会后,市社科联一行走访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和生命科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