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拟推荐成果公示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14:20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科函〔202114)相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度江苏省高校科学研究成果奖(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拟推荐成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161-202167日。

    任何单位或个人对公布成果若持有异议,则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我校提出,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为便于核实查证,确保客观公正处理异议,提出异议的单位或者个人请表明真实身份,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个人提出异议,须在书面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须加盖本单位公章。我校承诺按有关规定对异议人身份予以保护。凡匿名、冒名或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受理。


    电话:0516-83262585

    通讯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路209号,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附件:徐州医科大学2021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成果奖拟推荐成果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216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