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组织召开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会

    来源: 作者:郑鸣飞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7日 09:30点击:

    1115日下午,社科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管理学院在行政楼101会议室联合召开了人文社会科学科研能力提升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李新灵博士和管理学院黄杨森博士作交流报告。全校80余位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兼社科处副处长唐娟主持。

    李新灵和黄杨森两位老师紧扣江苏省社科应用研究骨干科研能力提升和社科研究继续教育培训班的相关内容,分别从高水平论文选题与写作、如何撰写调研报告、人文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论证、质性研究方法、大数据方法在人文社科中的应用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

    参会人员表示本次交流会拓展了自己的学术视野,收获颇丰,要将学习内容用于人文社会科学科研实践中,不断提升科研能力。下一步,社科处将积极整合校内学术资源,拓宽交流领域,持续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科研能力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