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来源: 作者:郑鸣飞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6日 16:23点击:

    1025日下午,我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37位项目负责人按学科分为3组,分别进行汇报。9位高级职称专家担任本次开题报告的指导老师。

    项目负责人依次从前期研究基础、研究计划及预期成果、研究进展情况、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专家们逐项进行点评和指导,围绕目标定位、研究思路、研究方法、预期成果、存在问题的解决等方面给出了具体建议。同时,对项目研究进度、成果产出质量提出了明确要求,鼓励项目负责人相互借鉴学习,不断凝练研究内容,以高要求、高标准认真完成项目研究,为申报更高级别项目打好基础。

    本次开题报告会对明确项目研究方向、保障项目研究进度、提升项目研究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负责人纷纷表示,将认真整理归纳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化解项目研究过程中的难点问题,扎实推进项目研究进度,努力提升项目研究成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