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校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09:59点击:

     

      9月22日下午,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开题报告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选题论证会,在主校区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部分校领导,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的主管领导,相关项目负责人以及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骨干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熊絮茸教授主持。
        张玉勤副校长代表学校简要介绍了我校目前社会科学研究的现状并恳请主管部门给予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
        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立项项目负责人苗春霞老师作了《基于分级诊疗制度的居民就医行为形成机制及引导路径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与会专家就开题的目的与要求,以及如何开题,进行了切中肯綮的讲解与指导。
        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拟申报骨干教师代表,依次作了选题释义与设置依据汇报。与会专家分别从不同的学科背景和切入视角进行剖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持之以恒,付出定有回报。
        本次报告会,让与会社科研究工作者接受了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学术辅导,为下一步项目研究计划的顺利开展和高质量完成,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