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徐医门户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社科动态

联系我们

办公地点:
徐州市铜山路209号行政楼431室

联系电话:
0516-83262585

联系邮箱:
xzhmuskc@126.com

当前位置:徐州医科大学社会科学处 首页 > 正文 > 文章详情

    我处举办2024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 作者: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7日 16:46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24年度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我4月3日在行政楼201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辅导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徐海波,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社会科学处处长熊絮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社会科学处副处长唐娟出席会议,2024年度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拟推荐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熊絮茸主持。

    会上,唐娟从2024年度我校省高哲项目申报情况、申请书撰写形式及内容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评审专家反馈意见、项目过程化管理要求等四个方面进行辅导。



    徐海波从评审专家角度结合自身多年学术研究经验,从研究背景、研究综述、研究方法、预期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辅导与经验分享。他强调,要加强社科研究基础、促进相互合作、增强团队意识。项目负责人要带着问题开展研究,科研过程中要注重自身的成长性、研究的互助性、应用的关键性。



    熊絮茸指出,本次辅导会具有较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希望参会人员按要求进一步完善申请书撰写,推进后续研究任务。她表示,社会科学处将加强科研项目全过程管理,帮助各级各类社科项目负责人保质保量完成研究任务。